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大排太陽花,每當太陽升起時,太陽花都會開出一朵朵紅色的小花,特別漂亮。

  太陽花有一張紅紅的小臉蛋,又細又脆的身子—楊柳細腰在風中搖曳,婀娜多姿,加上兩個碧綠的大葉子,可愛極了。每到開花時節,太陽花都會露出甜蜜的笑容,把自己的美麗展現給來來往往的行人。

  有一天,媽媽誤解了我,我心理特別煩,就順手拔了一顆太陽花,狠狠地將它扔進轉頭縫裡。我將自己的怨氣遷怒於它,心想:哼,你這太陽花,在我傷心的時候敢跳敢笑,那我也讓你傷心一次吧,乾脆把你弄死,好好折磨折磨你。我的嘴角泛起一絲得意的微笑。

  不知過了多少天的一個早上,我準備去上學,無意間看到了磚頭縫裡有一簇紅紅的小花朵,我不知道是什麼,出於好奇,我向它走去。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我前幾天扔的太陽花。我大驚失色,我已經將它弄成了那個樣子,怎麼又復活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爸爸告訴我,太陽花的生命力特別頑強,即使你把它折斷了扔在沙里、石頭縫裡、磚頭縫裡……它都會“復活”,只要有一線生機,它都會頑強的活着,絕不做自暴自棄的傻事。

  爸爸的話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

  我愛太陽花,愛它美麗的外表,愛它柔軟的身材,更愛它頑強的生命力。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宋思源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