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控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控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嘩啦啦,嘰嘰喳喳”是地球母親的自豪。可是現在,不僅小溪流不歡唱,小鳥兒不歌唱,而且在那蔥鬱的森林還傳出了震耳欲聾的槍聲,地球媽媽實在受不了如此地折磨了,於是地球媽媽只能躲在一旁哭泣:“人類啊,你們原本多麼善良,可是如今你們的科技發達了,卻來毀滅我,我已經傷痕纍纍了。”

  小森林中,地球母親看見了一隻只動物死於非命,地球母親擦着淚:“人類啊,我已經衰老了,你們與動物們同是我的子女,難道你們一定要這樣濫殺無辜嗎?”地球母親長嘆了口氣,束手無策,只好離開了。

  大海邊上,地球母親望見了海上那漂浮的易拉罐時,地球母親發出了驚訝的嘆息:“人類啊,你們知道嗎,這大海是你們自己的財產呀!你們毀滅了它,不僅將你們自己的財富銷毀了,更是在我的臉上亂塗亂畫,這…這讓我以後怎麼去見我的朋友呀!”說完,皺起了眉頭,沉思起來。

  一片樹林中,地球母親瞧見了那一樁樁被人們鋸斷的木樁時,無奈地自言自語道:“看來人類是想把自己逼上絕路,這樹可以為他們製造出二氧化碳,如果沒有了樹,人類可怎麼辦呀?人類啊,放過我吧,放過樹林吧。”

  “轟!轟!”又是一場戰爭爆發了,地球母親被傷得遍體鱗傷,大哭起來:“為什麼?為什麼?人類啊,我對你們那麼好,我給了你們那麼多的資源、還給了你們美好的生活環境,你們為什麼如此折磨我!我並不求你們給我多少回報,我只希望你們能醒悟啊!”

  請你們從此好好保護我吧!也會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麗呀,我可是你們的母親,難道子女對母親的孝敬僅僅如此嗎?

  六年級:晗晗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控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