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節約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節約資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人類生活當中缺一不可的。它無形無色無味,卻能經過人類的合理應用而變化萬千。 

  地球媽媽還沒有創造人類,就已經有了水這個孩子。 

  地球本來是一個資源豐富的星球,但由於人類的破壞,地球可能要走上滅亡的道路。 

  現在,大多數的資源不斷流失。森林面積僅僅約有28億公頃;濕地越來越少;風沙越來越大,這都是因為人類的破壞而造成的。 

  儘管如此,人類還是不斷的浪費資源,看見水龍頭的水滴到水溝里,也不去把它關掉,寧願一滴滴乾淨的水流到水溝里。在災區人民那,他們很需要水,我們是否有水怕用不完而浪費掉,如果我們是災區人民,是否渴望一滴水,僅僅是一滴水,也不願把它浪費掉,人類請節約資源,好嗎?珍惜眼前的每一滴水,地球將會更美好。 

  假如地球媽媽失去了水這個孩子,人類將面臨怎麼樣的困境,將如何解決困難。水如果消失了,不能充足樹木的養分,樹木將會逐漸消失。沒有了水,人類就會渴死的。而最好的辦法就是 讓人們節約資源。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只有一個地球能適合我們的生活,地球毀滅了,我們也將面臨著生命危險。人類,請節約資源!!! 

  指導老師:林飛

您正在瀏覽: 請節約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節約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