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快樂! 

  冬天插着翅膀飛來了,帶來了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它卻默默不語,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歡褐色,就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歡灰色,就落在地上;有的雪花喜歡落在我的鮮艷的衣服上,變成了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我不由地驚嘆:“好美呀!” 

  那一簇簇雪花,看起來像白絨毛紮起的小花朵。風一吹,玉屑似雪末飄飄洒洒,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麼令人神往。 

  田野里,一片銀白色,麥苗好像蓋着一層被子。原來,是“冬姑娘”好心給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你瞧“麥苗弟弟”正在舒服地睡覺呢!就好像孩子躺在媽媽的懷抱里,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果園裡,蘋果“哥哥”懶洋洋的躺在那白的如棉花一樣的雪媽媽的懷抱里。橘子“姐姐”快快樂樂的在雪白的“舞台”上跳着優美的舞蹈。瞧,她正在向我們表演舞蹈呢! 

  悶在家裡的我,終於可以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樓下玩雪了。到了樓下,我像他們的“小領導”開始幫他們分組了。我說:“下面,我們來做一個熱身小遊戲。我先來分組一下,媽媽你和爸爸一組,我和妹妹一組。好,現在開始!”媽媽拿起爸爸揉起的雪團,紛紛向我和妹妹砸去,就在危機時刻,我和妹妹立即閃開了媽媽的雪團。我們也不甘示弱,抓起地上的雪,朝爸爸媽媽重重的扔了過去,爸爸媽媽反應太慢,被我們砸中了腿部,我和妹妹見此情景,哈哈大笑起來。爸爸媽媽一瘸一拐的向我們走來,說了一聲:“我們輸了!”說玩后,我們都笑了! 

  冬天悄然完成自己的使命后,在大自然母親的動脈中凝聚,等到大地回春之時,再滋潤新的生命,獻給世界一個更燦爛的春天,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絢麗奇特的美。

您正在瀏覽: 冬天,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