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很重要,對動物來說也同樣重要。 

  前幾天,我正在抄作業的時候,突然飛來一隻小蟲子,在我頭頂上不停地騷擾着我,我企圖把它打死,當我正要下手的時候,我又停住了,我看見了如此驚人的一幕:那隻小蟲子被我捉去後用力鼓動兩隻“小扇子”,似乎在乞求我放了它。我沉思了一會兒:如果我把它打死了有什麼好處呢?如果放了它,我就可以讓世界再次誕生一個小生命。後來我把小蟲子放走了。 

  小蟲子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屑一顧,但它--小蟲子那種求生的慾望跟人一樣強烈。 

  有一天放學了,大家都回家了,我留在學校的傳達室里,正在我沒事幹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了地上的螞蟻,我捉了一隻螞蟻想來解悶,可一不留神被它逃走了,我跟着這隻螞蟻回到他們的隊伍,看見它們正在搬一粒小碎片,可是搬不到一半,前方被一塊小石頭擋住了,但是它們並沒有回走,而是聰明巧妙、不辭辛勞地繞過了“大石頭”。 

  生命讓人震撼,我們應該愛護每一個小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