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 

  大概3歲的時候,我就喜歡抬頭仰望那蔚藍.一望無際的天空,喜歡它那純凈.恬靜。那時,對天空似乎就是一種死黨和死黨之間的對視。就這麼看着,神往的看着…… 

  長大后,覺得那片陰沉的天空似乎再也不搭理我了。是的,是工業污染造成的。它沒有怨言,就這麼陰着,陰着。晨曦也不像以前那麼清亮、明媚了,只是稀稀落落的幾縷射穿雲層,投在馬路上,投進我的小窗。仰望天空,心中掠過一絲難過的滋味——以前的天空哪裡去了?它受不住毒氣的侵蝕,回家去了嗎?望着灰暗的天空,我的心裡注滿了心酸苦澀的酸水。 

  記得有這麼一句詩句:“大海是蒼茫的天空,天空是寂靜的大海。”是啊,大海就是這樣和天空映襯,映襯,映襯…… 

  望着天空,我漸漸嘴角翹起——想起了小時侯美好的回憶。卻又漸漸落下——這樣的天空,這樣美麗的天空,什麼時候才會再次出現? 

  也許,每個人的心中曾經都有過寧靜.浩瀚的天空,但有些人卻因為那些“工業污染”而被“吞噬”,直到不能自拔…… 

  朋友們,讓我們珍惜自己心底那一片純凈.優雅的天空,讓身邊的污染,遠離,遠離,遠離……

您正在瀏覽: 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