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偷了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偷了東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偷了東西

商埠街小學三一班

  李博達

  今天,我偷了我最好的朋友的東西,我偷的是一要鋼筆。

  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抄寫生字,我把鋼筆忘在家裡了,我寫不成字,所以,我偷偷的把王紀星的鋼筆偷了過來,寫了起來,一寫的時候,我把偷東西這個把事給想起來了。我準備還給他,可我怎麼也不敢說。只好把鋼筆放到了文具盒裡。過了一會兒,我想起來了,王紀星是個好孩子,每天都把花拿給他的爺爺或爸爸,可我卻偷他的東西,他的優點不斷的在我的腦海中閃過,他是那樣優秀。

  老師講的功課,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畢竟是心裡有事。我偷東西不是一件好事,可我卻偷了東西,一支鋼筆,而且還沒還。

  終於挨到了放學,我拿着鋼筆去找王紀星,到了那,我對王紀星說“對不起,我偷了你的鋼筆”。王紀星說:“沒關係,以後不要再偷東西了”,我說:“行”然後,我們不高高興興的分手了。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以後不再偷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偷了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偷了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