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滑雪 

  “三八節”的前一天,天空是那麼明朗空氣是那麼清鮮,使我覺得心情特別舒暢,我們幾家人一起來到了長白山和平滑雪場。 

  下了車,我放眼望去,哇!雪白的世界里,有一座高高的雪山,矗立在眼前,大樹穿上了銀色的外衣,遠處有許多滑雪者從高處飛奔而來,真酷啊!跟電視里看的沒什麼兩樣。我看得目不轉睛,這時我的爸爸叫了一聲兒子快過來,我並沒有從沉思中回過頭來,而爸爸又和那個人說了一句那拿一個雪圈吧!我立刻回過頭來,向爸爸跑去。我要雪板不要雪圈。我拿着雪板坐下來換好了鞋,走到了纜車旁邊,我把雪板放到了地下用腳尖頂住前面用鞋后使勁踩後面,夾住了,我蹦了蹦雪板沒有掉下來,我坐着纜車來到了半山腰,由於很害怕不敢往上在走了我就在那裡大喊叔叔快來幫我,我下不來了叔叔把這我我慢慢的扶到了雪道中間,我轉過身去,哇!好高啊我好害怕雪板慢慢的動了越來越快像火箭一樣快,我輕輕的閉了一下眼睛像飛起來一樣,好刺激呀!終於快到底下了,一定要用到離時剎車,我成功了,我又連續做了幾次都沒有摔倒,到晚上了我們該走了我又不想離開這裡,爸爸對我說我們明年還會來的。 

就這樣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長白山和平滑雪場。

您正在瀏覽: 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