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緊接着,我就隨爸爸媽媽一起上了第一層,三人一字兒排開往下滑。才到中間,我就摔了一跤,教練快速來到我的面前,邊拉邊對我說:“小妹妹,別怕!繼續!”我點點頭繼續往下滑。 

上上下下了幾次,我再也不摔跤了。我想到更陡更高的一層去,媽媽不敢去,爸爸怕摔壞了“老骨頭”,鼓勵我自己上去。我獨自乘電梯來到第二層,自己穿上雪撬,勇敢地往下沖,不好,摔跤了!坐在雪地上,沒了教練的幫助(第二層沒教練),我可慘了。幾次都爬不起來,最後,我雙腳偏向同一邊,雙手緊握雪杖,猛一用力,奇迹般地在半坡上站了起來,一下子衝到了第一層的起點線,一刻也不停地下沖。哇,真爽! 

當我想再次上去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已經23:00,我依依不捨地離開滑雪場,心裡卻在說,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滑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