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論公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論公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人們對於"公平"二字一直爭論不休其實所謂的公平都是建立在自己的利益上的。因為比才呈現出公平,自古以來公平真正的的含義又有多少人懂得呢?因為比才出來的公平才是真正的不公平。現在社會之中還存在着許許多多的不公平又有誰去真正的了解過關心過呢?只是大多數人都是為自己的利益而爭論所謂的公平罷了。世界不斷的進步着越來越多的不公也相聚着多了為什麼有的人還露宿街頭呢為什麼還有許多沒上學的孩子呢為什麼有錢才能做許多事呢?等等還有許多的可是又有誰去發現了關心過呢?沒有隻有某些東西在損害到自己的時候該說不公了或許有人該說了這個世界本身就不完美怎麼會如此的全的其實我不是要議論什麼只是我們在自己不公的時候應該去想想他人吧?這個世界需要的是互愛而不是爭奪只有我們真正的進步這個社會才會更和諧。

  河南商丘柘城縣遠襄一中初三:feng123

您正在瀏覽: 談論公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論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