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不公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公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不公平 

  “這不公平!這不公平!為什麼王星雨考得不好,能得到老師的關愛和開導;我們考得不好時,為什麼不僅不能得到老師的關愛,還要遭受老師的“油條 ”和“ 槍林彈雨”? 

  這是誰的聲音,原來是我在四年級下學期的呼喊,為什麼我會呼喊?請聽我細細到來. 

  一次數學單元測驗,分數下來時(試捲髮下來),王星雨只考六七十分,陳志文也只考六七十分.下課後,老師慢慢地走到王星雨座位上,語重心長地安慰她說:“王星雨啊!這次沒考好,沒代表你以後每次考試都是這個分數——六七十分,你以前不都是考九十分之一百分嗎?不要灰心,下次繼續努力!”王星雨擦乾了眼淚,微微地點了點頭.過後,老師快步走到陳志文的座位,大聲吼道:“你怎麼就考這麼點分,把考卷給我看看!”陳志文知道大禍臨頭,凶多吉少,顫巍巍地把考卷遞給老師.老師翻來覆去地看卷子,嘴都氣歪了,陳志文差點兒嚇得尿了褲子.老師從講台上拿來了棍子,對陳志文吼道:“把手伸直了.”陳志文極不情願地把手伸出來.“啪、啪、啪、啪! ”的聲音一聲接着一聲.老師邊打邊說:“你要是我家的‘兒子 ’,我就把你打死!就考這麼點分——六七十分,還把一些題目空着,留給我做,是不是啊! ”老師一連打了二三十棍,才停了手.陳志文已經嘟起了嘴,眼睛緊閉着,身子抖來抖去,兩隻手被老師打得通紅,可老師還不解氣,又拿起棍子朝他的屁股左右“開攻 ”陳志文“哇 ”的一聲哭了,老師憤怒地說:“還哭,我再打. ”老師怒髮衝冠,把陳志文打得叫苦不迭. 

  老師,希望你能向對待王星雨一樣對待我們,這樣,學習成績才能提高,如果用“油條”對待我們,成績可能一落千丈!

您正在瀏覽: 這不公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