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公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英語老師一進教室就說:"大家安靜,今天考試."接着就發起卷子來.教室里很安靜,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我很快就做完了.還檢查了2次,我信心十足地把試卷交上去.我覺得我能考100分.就高高興興地出了教室門. 

  今天上英語課時我很輕鬆,當老師講完新課後就念昨天考試的成績",李娟95,王欣96, …… 王倩99.5,王淑玲99.王倩第一,王淑玲第二."天哪!我和第一隻差0.5分. 

  這時我的好朋友過來說:"你不知道吧,老師多給了王倩1分,你應該是第一1."我恍然大悟.我又問:“你怎麼知道的?”“我和老師一起判地,我判到王倩時,老師說少扣她一分." 

  回到家后,我和媽媽說,媽媽笑了笑說:孩子,不公平的事到處都是,但只要你用一顆寬大的心去面對!"是呀,在生活中不公平的事太多了,我們不能退縮,要勇敢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