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兄弟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兄弟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兄弟的故事

   在一個深深的地洞里,住着一對老鼠兄弟。哥哥脾氣暴躁,做事乾脆利落、輕手輕腳;弟弟膽子小,做事粗手粗腳。因此,總是哥哥出去找食物,弟弟根本本幫不上忙。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弟弟漸漸覺得自己是靠哥哥生活。似乎自己是個多餘的人。所以,弟弟決定明天自己去捕食。

  
第二天一早,他就出發了。由於他膽子小,磨蹭了幾個小時才來到了一座“水塔”前。他仔細地觀察了一下,準備把“水塔”搬回去。他想:管他是什麼呢!反正能用就行了。實在是個廢物嘛,當個擺設也行。

  
他用身子頂着“水塔”,想帶回家去,可太重了。就在這時候,肚子“咕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計”。他想:反正肚子餓了,就把“水塔”里的東西喝了吧!也不至於是毒藥吧!說完,“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那知道,過了一會,肚子就疼了起來。“哎喲哎喲,救命!”

  
再說老鼠哥哥,一覺醒來見弟弟不見了,趕緊出去滿大街地尋找。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他見弟弟直喊肚子疼,問清了事情后看了看,大聲說:“哎,這是過期的橙汁,怎麼能喝呢!”“什麼?”弟弟一下子彷彿從天堂跌到了地獄,哭成了淚人。 
從此,鼠弟弟做事再也不敢大意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兄弟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兄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