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山羊和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山羊和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山羊和狼

梁宇軒

一隻狼大搖大擺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它剛剛抓獲了一隻兔子,還得意洋洋呢!

狼走着,一不小心掉進了獵人設的陷阱里,怎麼也跳不上來。一隻老山羊走了過來,狼突然大喊道:“老朋友!看在友情的份上,請幫幫忙吧!”

老山羊探進了頭問:“你是誰呀?”

“我。”狼說:“您連我都不認識了嗎?我是一隻狗呀!一條馴服、忠實的狗。”

“嗯。”老山羊說:“我看你還是像一隻狼,你為什麼用狼的眼神看着我?”老山羊退了一步:“救不救你,我要考慮一下。”

“您真沒眼光!”狼說:“表面像狼,但確確實實是一隻狗,所以取名叫狼狗!”

“嗯!有道理!”老山羊說,“那你怎麼掉進獵人的陷阱里呢?“

“小兔掉進陷阱里,我不顧一切跳進了陷阱救起了它,但我上不去了,請可憐可憐我這條善良的老狗吧!”狼裝出可憐巴巴的樣子,“只要你伸下一隻腿來,我就得救了,我可以報答您。如:給你咬咬虱子了,幫您梳理毛髮了。”

老山羊又退了一步:“不行,我再考慮一下!”

狼又突然咆哮起來:“你這隻可惡的老羊!你要考慮到什麼時候啊?先把我救上來再說吧!”說著狼露出了兩顆尖尖的牙齒。

“看看!”老山羊說,“你這兩顆尖牙暴露了你的身份,去年冬天你咬過我差一點沒把我咬死!牙痕現在還有呢!”老山羊側過身子讓狼看看那塊牙痕,“現在我要走人了,拜拜!”

老山羊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山羊和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山羊和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