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吧,心中就有了些感謝的心情想要發泄掉。這個世界上,或許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很多不公平的人,我們的生活也往往充滿了壓抑。因為總會碰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啊,這很正常,人間世事皆是如此罷了。我見過很多人,他們無一都喜歡抱怨。

  可這樣的人最後往往得不到真正的快樂。在這裡,感謝所有人,無論是帶給我悲傷的還是我帶給我快樂的人。我都感謝,無論曾經為對那些帶給我悲傷和煩惱的人有多大的埋怨,現在是真的看透了。煩惱那是我生活中必須要有的東西,沒有煩惱,沒有逆境和來成長何來蛻變?有時候吧,就別把困難當成是困難,別把給人退給你的煩惱憂愁和一些無形之中的壓力當做是壓力,當做是一種挑戰吧。活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上,就註定了我們一定會受到委屈,一定會有各種各樣的阻力阻撓我們前進的生活的腳步,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生活就是這樣吧。要說這個人活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上,就不可能會沒有煩惱,更不可能沒有困惑,也不可能沒有淚水。這都是我們成長的路上必經的,也不會所有人都喜歡你的,這不可能。我們每個人都有活法,可自己的活法和別人的活法難免會有衝突的時候,那麼就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你的生活中總會出現一兩個並不喜歡你的人吧。那是非常正常的了,難免他們也會給我們的生活造成一些困擾。不過我想我還要感謝這些人吧,感謝他們教會了我很多,感謝他們帶給我的一些磨難,讓我受盡了冷臉,更有了堅強的心,有了無堅不摧的勇氣去面對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冷漠,我們受夠了太多,也才懂得承擔,懂得了領悟,懂得學會自己承受一切,懂得堅強的道理。

  感謝所有人,無論是帶給我傷害,還是歡樂的人,謝謝至少他們讓我學會了很多,感謝讓我經歷了成長。至少我現在活得很好,依舊快樂依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