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爍的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的星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過後的夜晚,我仰望着天空,看這幾顆赤裸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在天空上沉浮着。從而我產生了疑問:為什麼只有這幾顆星星呢?其它的星星呢,它們到那裡去啦?它們是不敢出來嗎?還是根本就出不來呢?為什麼有的星星我們一眼望去,亮光沼澤;而有的星星我們卻看不到它的亮光呢? 

  人山人海里,滿天的繁星里,有幾顆星星是人們皆知它們的名字呢?滿天的繁星里,為什麼有幾顆星星是閃亮,閃亮的,而又很耀眼呢?然而,要想讓自己出人頭地,要想讓自己在“群星”裡面突出自己,就要付出努力,付出代價。 

  現在,我們還在學習的階段,雖然在班上不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我相信如果你肯努力,你肯奮鬥,你肯戰勝困難,你就一定可以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的。 

  為什麼在滿天的繁星裡面,就只有幾顆星星石很耀眼的呢?我想那應該是自己努力的成活。滿天的星星好比是一個條形統計圖,每一顆星星的名字都在統計圖的下軸標記着,每當星星做一件好事時,它的數值就會上升。它們的數量值會不停地上升,星星也會因此不停的發亮,當數量值達到一定的的程度時,那顆星星便會非常耀眼。然而,如果你一件事都沒辦成,那顆星星也因此不會閃爍,則更不用說耀眼了! 

  我也要努力學習,爭取成為太空中的繁星裡面的最耀眼的一顆星星;爭取成為班上學習最好的尖子生。當然,說這話的時候並不是吹牛,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要成為那顆耀眼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閃爍的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