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爍的明珠,照我中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的明珠,照我中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閃爍的明珠,照我中華 

  奧運如星空上劃下的流星,又如一顆明珠在北京,中華大地閃耀,發出萬道光茫。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神聖的日子,我們在北京舉辦了奧運會開幕式。2008年8月8日是一個非凡的盛會,我們在北京向世人展示了中國獨特文化。2008年8月8日是一個全國人民的百年夢想的生日,我們激動不已,熱血沸騰。 

  8月8日晚8時即將來臨時,我們看到了由焰火組成的巨大腳下印,我們聆聽奧運夢想的腳步聲。 

  當金牌榜上中國出現在第一把交椅上時,我們奔走相告。在比賽的16天中有成功,也有失改。成功者不能驕傲,失敗者不能氣餒。4年裡我們還可以努力,4年後,我們還可以拼搏。 

  因為這次奧運,創造了許多奇迹。因為這次奧運,我們領略到選手們的不屈不撓的精神。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夢想這六個響亮的口號在奧林匹克的推動下選手個個精神煥發。One world, one dream 這個口號在廣大人民的口中,筆下成 為了選手我們心中的夢想。 

  為中國加油! 

  為奧運賀彩! 

  戰場上我們是對手,生活中我們是朋友! 

  讓我們手牽手迎接新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閃爍的明珠,照我中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的明珠,照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