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情閃爍的光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閃爍的光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汩汩流水,我要捧一泓最清涼的;片片紅葉,我要揀一片最熾熱的;絲絲柳梢,我要摘一支最完美的;在繽紜紛呈的大千世界里,我要採擷人間最溫馨的——溫情。

  溫情是什麼呢?帶着對溫情的思念,我用執著的心,捕捉生活的點點滴滴,尋找溫情的蹤影。哦,終於發現了,原來——

  溫情是一片光明的世界。當太陽從地平線緩緩升起,當第一縷曙光光臨大地,太陽就給大地播下溫情的種子。這顆種子在太陽的溫情關懷下,在微風輕柔的撫摸中,萌發、生長、開花……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會精心呵護這株幼苗,他們用眼神,用微笑,用微聲細語的心靈去交流,人們彼此用熾熱的火焰去點燃彼此心底的蠟燭。白亮的火焰就會把你我的心兒照的清純透明。你我就會在潛移默化意識中,用清純的心兒畫上一完美得圓。在這圓圈裡,溫情會茁壯地成長,那油綠的葉子反射的光芒,也會照亮世間每一個角落。

  溫情是來自心靈世界的一種最真摯的擁抱。清澈如水的溫情啊,你有着冰清玉潔的面容,呼喚着善良、同情、愛心。清澈如水的溫情啊,你捧給人們的都是光明磊落的心。哪怕是一句輕輕的問候,哪怕只是一個善意的微笑,都是心底火焰的迸發,就會有一股暖洋洋的熱,在你我的心中流淌、流淌,永不停息……

  溫情是人間的一道最美的風景線。你可以一無所用,但只要你心中存在永不泯滅的溫情,就可以是你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浮華走向博文。如果你是一個總被溫情的光輝普照的人,縱然平凡,卻不庸俗;如果你是一個奉獻溫情的人,那你就會成為世間最美麗的人。這時,你才會真正的發現:溫情真的是人間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百花沒有讀書香,萬事怎有為善樂。我相信,每一個善良的人,只要你用心滋養溫情的幼苗,那你的天空就會變得美麗無比,你也會升華成一顆閃亮的小星星,與陽光相伴到永久!

您正在瀏覽: 溫情閃爍的光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閃爍的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