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祝您健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祝您健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祝您健康

  河南省鄭州鐵路第十二小學五三班白楊 最近我們家人的心情總是在沉痛中渡過,因為爺爺第二次不幸遭遇車禍,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壓力。看着爺爺躺在病床上那憔悴的樣子,我真想撲在爺爺的懷裡大哭一場。

  看見了爺爺,我就會不由得想起以前的事情,那時爺爺是多麼疼我啊!記得我五歲那年,一不小心把頭磕破了,一直住在姥姥家裡。爺爺說什麼都要來看我,買了許多玩具和我愛吃的小零食。在奶奶家,只有爺爺最關心我的學習了。有一天,我們全家團聚的時候,爺爺給我出了一道難題說:“77+28+23+36+36等於多少?”我很快地說:“等於200。”爺爺高興地說:“喲,我的孫女真不錯。”我的心裡就像是有了蜜一樣甜。

  這次我去看爺爺,剛一進們,爺爺就從床上撐着起來朝我擺手:“楊楊來了,快坐在我身邊。”我心裡很清楚爺爺的病情,可是大人們就是不願意告訴我。因為爺爺的腰不能動,每天要堅持一個姿勢躺在床上,大小便都要讓大人們來伺候。吃喝拉撒每天都要大人們像“保姆”似的幫助他。唉,真想勸告爺爺以後年紀大了,不要騎着車子去轉悠了。奶奶給您辦了老年乘車證,為什麼不用呢。爺爺,您這已經是第二次被車撞了。這一次特別嚴重,我希望您記得這次教訓。爺爺也不能動,每天只能在床上保持一個動作,看着很輕鬆,但難受,真痛苦。

  爺爺,在我的心中,您是最堅強的,你是一個“模範”的好爺爺。孫女祝您早日康復。

  指導教師:范會禮

您正在瀏覽: 爺爺,祝您健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祝您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