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苗家山寨里,住着一位年逾古稀、孤苦伶仃的老人,寨子里的人都叫她王奶奶,王奶奶與她相依為命的老伴去年剛去世,她的兒女常年在外做生意,一年回不了幾次家。王奶奶七十多歲了,幹不了什麼重活。寨子里的人常常來幫他幹活。特別是小紅,每到周末都要去幫王奶奶幹活。

  今天是星期天,王奶奶還睡着,小紅又幫王奶奶幹活,小紅幫王奶奶的家打掃得乾乾淨淨,這種事小紅做了不是一次兩次了,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做。她又看見王奶奶的衣服沒洗,又趕緊去洗衣服。

  “嚓嚓……”的聲音驚醒了王奶奶,王奶奶帶上帽子,拿着拐杖走了過來,可小紅還在一心一意地洗衣服,累得滿頭大汗。直到洗完,要晾衣服才看見了王奶奶。王奶奶走過來,抱住了小紅,臉頰上掛着感激的微笑,小紅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多懂事的孩子啊!謝謝你!”小紅用圍腰擦着擦着潮濕的手,說:“王奶奶,別這麼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真是“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處處暖暖人心!”

  雲南紅河蒙自縣第三小學五年級:鄧錕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