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個無兒無女白髮蒼蒼老人。老人每天都一個人在院子里默默的看着院子里快凋謝的花。她那孤獨的眼神好像在給我們講述自已的故事。 

  趙小紅是這老奶奶的鄰居。趙小紅看老奶奶那憂傷的神色。便輕輕地走過去問到:"老奶奶,你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老奶奶聽了抬起頭。看着小紅水汪汪的眼神,臉上的皺紋慢慢的展開了。 

  小紅蹲在老奶奶的旁邊,親切地問:“老奶奶我陪你聊天。解悶吧!”老人聽了點點頭。小經認真的給老奶奶講述一些故事。當老奶奶不高興的時候,小紅唱唱歌,跳跳舞,逗老奶奶開心。使老奶奶那凍僵的心靈融化了。漸漸地,漸漸。漸漸地,老奶奶說話了。 

  好幾個星期,小紅一直在老奶奶身邊。老奶奶還沒起床的時,小紅悄悄地幫老奶奶做家務。還做了很多飯菜,老奶奶還蒙在鼓裡。 

  過年了,小紅走到院子里,老奶奶默默地流着淚水,她看着這麼香的飯菜。又看了看小紅感到流動萬分。 

  直到有一天,老奶奶才知道那些家務事是小紅幫做的。連話都說不出了。老奶奶一把包住了小紅,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用那蒼老的聲音說:“小紅你真是比我的親人還親啊!” 

  陽光照在廚房上,也照在了老奶奶的臉上。老奶奶感到十分溫暖。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