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鄉村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村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鄉村,尤其喜歡鄉間那迷人的四季景色。

  春天,萬物復蘇,瞧,桃花忍不住憋紅了臉,終於露出了那漂亮的臉蛋兒;迎春花這個“季節預報員”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來迎接春姑娘……夏日,無情的太陽特別張揚,天天舉着火把,不停地甩來甩去,好像要把大地烘乾似的,人們熱的汗流浹背。看,池塘里的荷花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了;有的荷花只綻開了兩三片花瓣,似乎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出來和周圍的同伴打招呼;有的荷花已經全然綻放,露出了中間那黃黃的蓮蓬……露珠在荷葉上滾動,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水中的魚兒可不心急,它們都躲在荷葉下乘涼、嬉戲呢!

  到了秋季,田野里的水稻成熟了,微風一吹,稻穀搖曳着沉甸甸的身子,“沙沙”作響,奏成了一首交響曲。桂花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散發出濃郁的清香。瞧,遠處的楓樹像是着了火,楓葉落到了地上、車上、屋頂上……

  幾場秋雨過後,隆冬的雪花像小天使般悄悄地來到人間。不一會兒,村民們的房子和周圍的大樹就穿上了潔白的衣裳,顯得無比純潔美麗。

  啊,鄉村的美景真漂亮啊,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景色,多麼令人難忘啊!

  五年級:洛馨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村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