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美好家園。然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美麗乾淨的、是歡聲笑語的、是低碳環保的、還是科技發達的……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美麗乾淨的。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是沒有馬路的,而是一條彎彎曲曲的石子小路,路兩旁綠樹成蔭,一派生機勃勃。鬱鬱蔥蔥的樹木挺秀在小路兩旁,猶如一個個高大的衛士,保衛着我們美麗的家園;柔嫩纖細的枝條在微微春風中搖曳,好像一位溫柔美麗的女子在向四面八方的客人們招收呼喚。路兩旁開滿色彩斑斕的鮮花,那一枝枝亭亭玉立、冰清玉骨的白玉蘭花正在怒放;那一團團香氣撲鼻,樸實無華的丁香含苞吐艷;那一簇簇潔白如雪,美麗動人的梨花正在盛開。遠遠望去,五顏六色的鮮花把彎彎曲曲的小路織成一條色彩繽紛的花毯,給人一種溫馨、心曠神怡、美麗乾淨的感覺。那樹木、那花草是家園裡最美的地方。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歡聲笑語的。在家園裡,你總會聽到大人與孩子們的歡聲笑語,聲音奏成了一首快樂的交響樂曲。家園裡隨處可見一座座不同裝飾的兒童樂園和大人們的娛樂場所,兒童樂園裡笑聲陣陣,有的孩子坐在可愛的木馬上,在自己的樂園裡遨遊,有的坐在剛塗了一成新漆的轉椅上,轉椅在孩子們的笑聲中,飛快地轉了起來,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蓮花在開放;有的在彎彎曲曲的迷宮中穿梭,就如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的游着。這是多麼美的畫面啊!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是低碳環保的。在家園裡藍天永遠都是湛藍湛藍的,小鳥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翔,小魚兒在水裡快樂的游着,小動物在陸地上快活的奔跑着,人們都步行上下班,都從節約能源上坐起,照明照亮都是利用風能發電,做飯燒水都是利用垃圾轉變沼氣、汽車都是靠太陽能起步等……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啊!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永遠都是和諧幸福的,為了實現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保護我們的地球,愛護環境吧! 

  寧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汪文鈺 指導老師: 石玉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