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家園是森林,魚兒的家園是河流,蚯蚓的家園是泥土,我們共同的家園是地球。

  我心中的家園有大片大片的綠色,小河叮咚叮咚的奏鳴。早晨,一起床,便聞到了新鮮的空氣與花兒的芳香,花兒挺直了腰,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吃完了早飯,姥爺就開始澆花,對於姥爺來說,澆花是例行公事。姥爺正在澆灌吊金鐘。我跑了過去,輕輕地摸了摸薰衣草,因為每個孩子都被教育過不可以破壞花草,要愛護它們。

  背上書包就要上學校去了,到了學校門口,大門會自動打開,當我進去后,大門會悄然無聲的關上。因為這種門裡面裝着一個微型芯片,可以辨別壞人,不讓壞人進學校裡面去,這樣我們就安全了。

  在這個美好的家園裡,最美好的事就是擁有一個好媽媽,一個好爸爸與一位好老師。因為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嫩綠的小草襯托着美麗的紅花,高大而茂盛的樹叢生活在小草和小花之間,河水清澈見底,裡面沒有一點垃圾,只有被水沖洗的光滑的石頭,活潑可愛的小魚在石頭之間自由地穿梭。空氣清新甜潤,沒有一絲污染,還夾雜着花的淡淡的清香;沒有一點吵鬧聲,甚至連每一聲清脆的鳥叫聲也能聽得清清楚楚。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一個美好的環境。沒有我們辦不到的!只有我們人人都努力,心中的家園一定會變成真正的家園!

  蘭州市安寧區長風小學五年級:文星潔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