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銅仁市二完小(五2班) 麻詩雨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五彩繽紛的!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藍色的,一條條彎彎的小河緩緩的流淌着,像一條條碧藍的“藍絲帶”,河水清澈見底,裡面魚壯蝦肥。河岸上,柳樹成陰,柳姑娘輕輕搖弋這那秀美的身姿,清風梳理着她們長發,她們美美照着“鏡子”,這時不時的稱讚:真美啊!這時的桃花探出了頭,像一個個花枝招展的小女孩,正靦腆的笑呢,笑得那麼美,笑得那麼甜…… 小草娃娃也偷偷地從土壤里鑽出了尖尖的小腦袋。還有那一望無際的藍天,一群群不同顏色的小鳥在自由翱翔,一朵朵潔白的雲朵在天空徘徊…… 我喜歡這源源不斷的清泉,我喜歡這藍色的河流藍色的天。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綠色的,一座座大山覆蓋著綠樹,宛如大海的波濤,又如翻騰的“綠龍”。人們的房屋也都掩映在綠蔭叢中,道路旁綠樹成行,各種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到處都是它們的樂園。美的天使----鮮花們用自己美麗的姿態點綴着這綠色的地毯,看!嫩黃的油菜花、潔白的水仙花、淡綠的蘭花,正發出一陣陣沁人肺腑的幽香。我鮮花動物與人的和睦相處,喜歡這充滿希望的綠色世界。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潔凈的。沒有毒煙,沒有汽車尾氣,沒有橫流的污水,每天早晨,清新的空氣透過每個人的肺,讓醫學界再也沒有“肺病”這個詞了,清晨,那圓潤而晶瑩的露珠,像掉了線的珠子,稍稍滾到大一點的葉子上,猶如一個乖巧伶俐的孩子,躺在母親溫暖懷抱里酣睡。天空沒有那灰濛濛的煙塵,下的雨滴乾乾淨淨,喝得莊稼舒舒服服歡歡喜喜。我盼望一個清新的世界!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璀璨的,你看,那雨後的彩虹,亮得像水晶一樣,比水彩筆還要好看。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很心痛這樣的家園還只是在我的夢裡,太多的污染還在繼續!大家都知道,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所有生命的居所。人類離不開它,動物離不開它,植物離不開它,所有有生命的----都離不開它。我們怎能不好好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