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着自己所嚮往的美好家園,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則是乾淨的、環保的、美麗的小山村。

  放眼望去,在被雨水沖刷乾淨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遠處的一大片油菜花,幸福的吸收着大地給予的禮物——雨水。這邊樹上有鳥,前邊田裡有牛,牛的旁邊有放牧人,左邊土地里有農家小屋,這些景象合起來,彷彿是一幅巨大的農村畫卷。

  鄉村裡要有清清的池塘,有高聳直立的山,有草木茂盛的樹林,有勤勞樸實的人。

  鄉村裡還有平整的稻田,老黃牛在田裡幹活。

  在太陽快落山時,出來散步,能看見鄉村裡的人吃晚飯的情景:有的人坐在院子里的石凳子上吃飯,有的人家將桌椅飯菜擺到自家院子里吃飯,高興地吃起來。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天邊歸巢的鳥兒與鄉村的人一起匯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可是,現在只因人類不愛護我們的家園,不斷地仍掉白色垃圾,化工企業不斷的增多,廢水、廢氣、廢渣得不到有效的治理。還有一點就是人類隨意的砍伐樹木,從而造成了我們的地球水也少了,樹也少了;動物也越來越少了;草地也不見了;清清的河水、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些都給我們的地球帶來了很大的破壞。使我們生活在一個被污染的環境里,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讓我們共同來保護這被污染的地球吧,請不要在污染我們的地球了,我想信人類,一定能做得到的。讓我們從小做起,攜起手來,共同來保護我們身邊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