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最為熟悉的家,每個人也都有一個賴以生存的家園,而且每一個人心中都渴望擁有一片最為美好的家園。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安寧的。那是一個沒有災難侵襲的家園,那裡沒有暴雪,沒有乾旱,沒有洪水,沒有地震,沒有海嘯……你不會看到南方暴雪的黑暗中期盼光明和溫暖的孩子,不會看不到西南大旱跪在乾裂的大地上渴望水的老爺爺祈求的眼神;你不會看到汶川地震后那些擺在學校門口失去了小主人的書包;也不會看到日本海嘯肆虐過後老奶奶那張驚恐的臉龐。還有許許多多災難后的場面,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裡是永遠都不會看到的。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和諧的。那是一個沒有暴力與戰爭的家園,那裡沒有爭吵,沒有打鬧,沒有戰爭,沒有屠殺……你不會聽到八國聯軍侵略中華的槍炮聲;你不會聞到日本侵略者南京屠城的血腥味;甚至,你都不會看到街頭爭搶打鬥的場面。人們都在那個正義、感恩、謙讓、文明的環境中生活,我們所有的小朋友就都有一個安定的學習場所,不會因為戰爭而恐懼,不會因為校園突然闖入歹徒而受到傷害。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環保的。那是一個沒有任何污染的家園,那裡沒有噪聲,沒有毒氣,沒有廢水,沒有核輻射……你不會被淋到“酸雨”,不會喝到“污水”,不會吸入“原子塵埃”,更不會被人為地享受添加了“三聚氰胺”、“蘇丹紅”和“瘦肉精”等有害物質的垃圾食品。那裡的天空是碧藍的,水是清澈的,綠樹成蔭,鮮花遍地,我們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的清新與美麗。

  我心中的家園是美麗的,可是我只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為了那個美好的願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與我的同學和夥伴一起去用我們的知識和能力去建設我們心中那個安寧、和諧、環保的美麗家園!

  青島安國路小學五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