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飄雪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飄雪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3月,是個繽紛開學季,上官千雪,南宮心雪,歐陽菲雪,慕容如雪,在這個開學季里,一起迎接四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

  千雪來的最早,在校門口焦急的都等着心雪,菲雪,如雪,過了一會,她們就來了。

  她們四個找了中間的位置,然後坐了下來跟後面的夏依佳說起了話。

  這時,她們班的男生組成的子傑派:高子傑,程子傑,張子傑,李子傑,突然發起了瘋,拼了命在跳騎馬舞,還邊跳邊唱“歐巴江南‘斯達’”。安心緣和羅藝璇是管紀律的,肯定要拯救這個亂世啦!男生高子傑和程子傑就由心緣來對付,而李子傑和張子傑個男生就由狠女藝璇來對付吧!她們用九九八十一種酷刑讓讓男生們閉嘴,男生沒有辦法,於是,只能認輸。

  這個時候,她們最最最愛賣萌的瀟茹老師,來給她們發書了!

  發完書後,瀟茹teacher,說:“童鞋們,明天你們就按照今天的位置坐,這樣好朋友就可以做一塊討論東西了,小學時光太快啦,你們要好好珍惜哦!好了,放學吧!”

  “耶!”同學們瘋狂歡呼ing。千雪她們既開心有失望,因為子傑派坐在她們的旁邊啊!

  河南鄭州二七區幸福路五年級:張子婷

您正在瀏覽: 悠悠飄雪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飄雪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