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桔子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它形狀扁扁的,圓圓的,像一個小圓球。顏色很特殊,有金黃色、有綠色的,今天我們吃的桔子是綠色與黃色相交間的,這個顏色最為特殊,我摸了摸桔子,感覺軟軟的,這證明它已經成熟了,再摸它的過程中,我發現它身上有一點小小的斑點,和我們的毛孔差不多,我想它肯定在吸收營養吧。我現在腦袋裡只想它是酸的還是甜的呢?這時,我們有些同學已經“口水流下三千尺”了。

  我們慢慢地撥開了皮,撥開了一層,我發現有一瓣黃色的果肉,果肉外邊包着一層薄皮,薄皮外面有一點白色的條條,我仔細觀察:果肉里有幾個像蜘蛛網一樣比較淺的線,就像我們人類的脈搏一樣,保持着它的血液平衡。握把外皮全部都剝開了,這個大橘瓣讓我想起了許多東西,這個大桔瓣像一個灰姑娘坐的南瓜車,不過是黃色的。又像一個個過年時掛的小燈籠,我保證燃上紅燭會更耀眼,它更像一朵還沒怒放的花骨朵。

  我掰看一瓣,放在嘴裡嘗了嘗,可真酸中帶甜呀!我彷彿回來了三歲時的快樂時光。等我走過神來,我發現班裡的趙一衝現在是大口拉下三千尺,高崎浩是把一瓣桔子放在口中,皺了一下眉頭,臉拉十八度,不知他吃下去了沒有。

  桔子它還有很多作用,如:燉肉味道比較好。罐頭加上更新鮮,泡茶清熱解毒,還止咳……

  桔子又好吃又還玩,還有許多作用,不知道你們喜歡吃嗎?

  五年級:韓冰

您正在瀏覽: 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