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顆紅蘋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紅蘋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拿着那顆紅蘋果,許着願。等着那個真實的那天出現。 

  早晨,陽光四射。懶散的我起床。出了門,看見我的門口有一封信,撿起來看,信封很漂亮,特別是中間的那顆紅彤彤的心——是什麼那?好奇的我打開了“你好,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上你了……”天哪!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封情書,對於我,一個相貌平平的男孩,誰會喜歡我那?我很想珍惜也接受她的這份感情,可媽媽說過早戀是不好的,可對於我來說,這是來之不易的,放棄?不!按她說的,我今天去見她。 

  下午,陽光特別刺眼,我也把自己打扮的很帥,畢竟也是一場重要的約會。一會兒,我到了那個地點,天哪!竟然是她,我早就對她有好感了,她就是我班上成績又好人長得又漂亮的女孩。我慢慢的走了過去,懷裡了想抱了十隻小兔子似的,蹦來蹦去,她也臉紅着看了看我。我們走在路上,誰也不敢看誰的臉,去了較近的公園。進了公園,她說她想拉我的手,我牽起她的手,哇,好多汗。她也好緊張,臉都紅透了。我們走在柳樹下,在一個小凳上坐了下來。 

  坐了好久,她終於說話了。“佳,你……你……喜歡……我嗎?”她哆嗦道。“我……我,不知道。”我緊張地說。她又說:“我……喜歡你。”我沒有回答,只是心跳加快,又很想回答,“我也是!”可是我沒有勇氣。我站起來輕輕的說道,“我們回家吧。”就這樣,走了。 

  晚上回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母親。母親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一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我現在應該走的路《紅蘋果和青蘋果》:男孩很喜歡女孩,可是女孩總不願意搭理男孩。終於有一天,女孩拿了一個紅蘋果和一個青蘋果,問男孩要哪個?男孩拿了紅蘋果。女孩開口了,溫柔的說:你喜歡我,我也是,但我更希望你現在不要荒廢學業,等我們考上大學之後在開始好嗎?如果現在,對我們雙方都不好。”媽媽對我說這是一個心理遊戲。紅蘋果代表着成熟,代表着愛的果實。 

  我知道了,第二天我和那位女孩談好了,在學習上我們互相鼓勵,加油,幫助。等到了我們的年齡在開始,把那份愛留到真實的明天。 

  以後,我們互相幫助,為對方加油,打氣。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 

  而我也知道了一個對我人生很有幫助的哲理:愛,是好的,但是愛情是要在真實的那天去玩成的。這樣才能的到那份真實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那顆紅蘋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紅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