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觀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觀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我聚精會神地聽講時,雪,這頑皮的娃娃,竟悄悄的跳起了舞!我不經意的抬頭望望窗外,本想看一下雲兒被風婆婆吹成什麼樣了,但我又眼前一亮:我看到了那潔白的雪。 

  啊,這純凈的雪。似無暇的白棉又猶如小天使滴下的玉液,漫天飛舞。我甚至想,它的出現是一群美麗的天鵝從天拂過,它們的落羽便成了這飛舞的雪。雪花跟隨寒風的節奏,忽上忽下的跳動着,一會兒轉體,一會兒又粘連在一起,跳起了交際舞。有風婆婆的伴奏,雪花們也越跳越歡,越跳越美。 

  我抬起手,抵着下巴,這一舉動好像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開始像麻雀一般嘰嘰喳喳的議論起來:“看啊看啊,下雪啦。”“太好啦,可以打雪仗啦。”“這可是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雪啊.”“對呀。”“嘿,還挺有意義的呢!”…… 

  老師很善解人意,也彷彿被這場雪的到來所感染了。她讓我們到校園了去感受感受“第一場雪”的來臨。雪花似乎知道了我們的心事,跳得不那麼歡快了,而是被優雅的漫步所取代。風婆婆也領會到了雪花的用意,唱的不那麼熱情了,而是換成了輕柔的小調。 

  我伸長手臂,想接住幾朵雪花,可調皮的雪娃娃總是左閃右閃地躲着我,好不容易接住了一朵,卻又被我手掌巨熱的溫度給融化了。我還是努力地接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又接住了幾朵雪花,我細細的端詳着它:啊,有6個小細瓣,還閃爍這鑽石般耀眼的光芒。 

  這就是雪嗎?這就是純凈無暇、潔白如玉的雪嗎?我仰頭高望藍天,淘氣的雪花鑽進我的衣領,在我細嫩的脖子上打着滾呢! 

  可惜,這雪雖美,但世間不長留。正如來臨時那樣,乘風而來;要走了,要會到天上的時候,隨風而去。我微笑這向這清新的雪告別,向刺骨的寒風告別。我默默的希望,希望我還能在校園中看到這樣的雪,儘管只有短短几分鐘。希望我還能在洋溢着青春,充滿無限活力的校園,親自感受這樣的視覺衝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觀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