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生氣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生氣的事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這些事情或許令我開心,或許令我煩惱,也或許會令我生氣。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講我最近發生在身邊的一件讓人覺得十分生氣的事情吧。

  上個周六,我和我的一個好朋友約好上午一起去公園裡玩。我們倆在頭一天晚上已經商量好了約定的時間和地點。晚上臨睡覺的時候我十分的興奮,因為一想到要和好朋友出去度過愉快的周末,就會覺得特別的高興。

  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當周六的上午,我如約來到小公園的時候,卻左等右等沒有等到好朋友的身影。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好朋友遲到了,於是我就耐着性子找了一個樹蔭下面等待。可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當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好朋友卻仍然沒有來。

  沒辦法眼看着快到中午了,我就回家了。當我回到家以後給好朋友打電話,等到的卻是好朋友說她有事情所以今天沒辦法來了。放下電話的我心裡十分的生氣,我覺得如果和一個人約好做一件事情,當你沒有辦法如約來的話就應該提前和別人打好招呼。好朋友的這種做法令我真的十分的生氣。

  希望他以後能夠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做一個守時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生氣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生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