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這個好朋友在我的眼中像是珍寶一般,我十分的珍惜她。除此以外,我們兩家住的還比較近,我們經常上下學結伴而行,因此,我們的關係要比普通的朋友還要好。

  可是今天我們之間發生了一點小小的誤會,以至於好朋友突然就翻臉不認人了,她在放學的時候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在班級門口等待着我,而是自己先走了,我在心裡十分的生氣,因為我覺得因為一點小事她就生氣成這樣,實在是沒有把我們之間的友誼看得特別的重,但是在此同時我也在檢討自己做得不夠好,讓好朋友誤會了我。

  希望好朋友能夠早日發現我們之間的誤會,但願我們之間的關係能夠恢復到像從前一般密切。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