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上英語課的時候,得知了一件令我十分難過的事情。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從一年級的時候就開始教我們英語了,我們大家和老師相處的關係十分的融洽,英語老師就像是我們的大姐姐一般,我們大家都十分的喜歡她。

  但是在今天的英語課上,老師說下一個學期,因為學校教學任務的安排,就不能夠給我們繼續講課了,學校要給我們換一個新的英語老師。聽完老師說完這句話以後,我的心情瞬間變得灰暗了,班上的其他同學也變得神色低落起來。

  我覺得老師不教我們了,這真的是一件令我十分難過的事情,我很喜歡和老師朝夕相處的日子,我不知道其他的同學有沒有我這麼難受,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我真的希望下個學期再開學的時候,英語課上見到的還是我們老師熟悉的面龐,就當學校給我們大家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