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和諧的春天》這本書的中心思想是為了加強我們和諧的愛國主義精神,所以許多感人的故事都出現在這冊書里。 

  我們是21世紀的接班人,不僅要嚴格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認真執行學校的規章制度,還要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自覺抵制社會上的不良風氣,讓自己成為一名遵紀守法。有責任感的孩子,不但能發現問題,還敢於提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讓我們關注身邊的事情,積极參与環境的建設,使我們的生活變的更美好些! 

  公平,永遠是相對的,他只對每一個人付出的努力負責。虛幻的想象並不能為自己的人生添加光彩,只有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領,增強自己的實力,才能真正擁有精彩的人生。就像平民英雄李學生那樣:那搗鬼到就是他人生的坎,他在坎前捨身一躍,時間和生命都在那一瞬間凝固,因為他的英勇而變得悲壯,凄美。 

  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個花圃,人生就是花圃旁的那條小路。每個人在努力經營自家花圃的同時,不僅要學會尊重和欣賞他人的美麗,還要懂得剋制自己的私心,不要對他人造成侵犯和傷害。其中便有“一個人感動一座城”的孟祥斌,這位捨生取義的英雄,在2007年深深感動了我們。他為了一名女子的性命,奮不顧身地跳下橋。女子上來了,他卻沉睡了…… 

  要想改變自己,實現自己的夢想,光有天馬行空的夢想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去學習,去實踐,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如同寒門學子尚貞濤,從僅僅42元到利潤百萬,一個連電腦也不會開到精通電腦。這中間該有多少汗水呀!這得經過多少不為人知的刻苦訓練!所以,我們也要有“五心”,踏踏實實地做任何事。 

  人?磣畲蟮男腋D??諍推劍?竅蟯?捕ㄓ行潁?頤親非蟀捕ㄓ行潁?頤鞘鞀ぐ捕ㄓ行頡U箍?推降某嵐潁?泄?倘繅惶跆詵傻木櫱??抗饃鑠洌?蹌棵籃玫奈蠢礎:托呈僑死嗥鈾囟?籃玫腦竿?T諍托車氖瀾繢錚?陀Ω糜瀉托車男奶??瀉托車納?罘絞健D愀凍齙腦蕉啵?棧竦囊蒼蕉啵?踔簾對觶荒愀凍齙腦叫。?棧竦囊蒼叫。?踔撩揮小 

  在這本書中,處處顯現着“和諧”這個主題。和平是和諧的地基要有一個和平的世界才能建立和諧,一旦成了海市蜃樓,戰爭的烏雲便會籠罩人類的天空,那和諧又從和談起?

您正在瀏覽: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