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大家共同追求的東西。 讀了走進和諧的春天,我知道了和諧是:賽場裁判員公正的哨子;和諧是: 紅綠燈下井然有序的車流;和諧是:多走一步把廢棄物丟進垃圾箱里的行為……

  和諧很重要,如果人亂闖紅綠燈,就會發生車禍;如果人們把垃圾到處亂扔,就會讓世界變得不美麗……但反過來人人都很和諧,那我們的家園會變成和諧的家園,比如說:不亂扔垃圾,那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不亂闖紅綠燈,交通就不會堵塞……和諧也是去幫助別人:獻出一滴血,救活快到絕境的人,得到生存的希望,就像是東日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大地上,給人們溫暖。                                                                                                                                      和諧,如春風拂面,使人倍感親切;如久旱甘霖,使人心田滋潤。 建設一個美好的社會,是你我義不容辭的責任。也許你不禁要問:建設和諧社會難道是我們一、兩個人就能建造的嗎?又想起四川汶川大地震時,大家踴躍捐錢、捐物,你捐多少,我捐多少,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映像深刻:有一個乞丐,他居然捐了一百元,對於乞丐來說這可能是他好幾年的錢呀!這難道不是愛心嗎?還有一件事是:一個老師在地震來臨房屋倒塌時,老師為了保護孩子,他拼了命趴在六個孩子上面,六個孩子終於活了下來,而老師卻犧牲了,這個老師就姓潭。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對於我們,也許僅僅是少買一點零食,少買幾件衣服,就可以災區人民享受到愛的雨露。當我們的綿薄之力,卻可以改變一個孩子乃至一個家庭的命運時,那是多麼的快樂!我們在生活中,誰也離不開別人的幫助。只有在充滿愛心、富有同情心的關愛和互助的社會中,我們才能生活的更幸福、更美滿,我們的社會才會更和諧、更加欣欣向榮。愛,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內心部迸發而出,能讓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愛,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都能催生我們頑強的鬥志和毅力。構建和諧社會是我們的共同理想,每一個都獻出點滴愛心就匯成一股暖流,讓社會更加溫暖,我們也就會更加靠近和諧社會的理想。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杭州文三教育集團文三街小學指導老師:沈亦佳作者:徐夢菱

您正在瀏覽: 《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