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細菌大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菌大戰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細菌大戰

  我感冒了,晚上的時候咳嗽的厲害,爸爸媽媽一次次的起來給我喝水。

  昨天晚上媽媽摸着我的頭對爸爸說:“閨女發燒了吧。”爸爸就快找體溫表一量真是發燒了,38度了。媽媽就急了,快吃藥快吃藥的說。爸爸說先不管它,等等看體溫再高了再吃藥。我不明白為什麼,就問爸爸。爸爸說:“發燒就是你跟身體中的細菌病毒在打仗,如果你夠棒就有力氣把病毒殺死,那就好好聽話多喝水好好吃飯,只要溫度不再上升了就是你贏了,知道了嗎?”“我知道了,我一定會贏的爸爸”

  一晚上爸爸媽媽起來好多次,給我喝水量體溫。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知道我贏了。爸爸還說經過這次的勝利我的免疫力會更強,身體會更好了。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細菌大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