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建隊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隊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建隊日 標籤:建隊日作文 建隊節作文

建  隊  日 

  今天是建隊日,我要成為少先隊員了,我非常高興。 

  今天早自修的時候,莫老師叫我們拿好凳子,排隊到樓下操場上去集合。我們就一起拿着凳子到了樓下操場里,全校的小朋友都在那裡了,我們也就放好凳子坐了下來。駱校長就開始報名字了,因為我們是一(1)班的,所以首先就叫到了我們。我們全班就排好隊伍走到前台去了。大隊委員長叫我往外面走,走到上面時,駱校長說:“老隊員給新隊員掛紅領巾。”接着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就走到我們旁邊,給我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這時候我的心特別激動,我想我從今以後就要更乖了。因為我現在已經是少先隊員了。接着我們回到了位置上。 

  後來,等到一年級的小朋友都戴上了紅領巾后,老師也上台去戴紅領巾了,還拿了證書。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今年的建隊日,我戴上了紅領巾。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勁松小學 一(1)班 

  陳 哲 丁

您正在瀏覽: 建隊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隊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