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了,家家戶戶喜氣洋洋。很多孩子都買了鞭炮玩,我也想跟着他們玩,可是爸爸媽媽不同意。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讓媽媽買來兩袋氣球,準備在家舉行一場“吹氣球,踩氣球”的活動。我相信,踩氣球的氣氛不比放鞭炮差。 

星期日早上,我把兩袋氣球,一個打氣筒和一些絲線放在客廳的茶几上,把媽媽、爸爸和姐姐叫到客廳里,開始分工。我清,清了清嗓子,叫到了客廳中央,說:“今天,我們家裡準備舉行一場‘吹氣球,踩氣球’的活動,現在開始分工!”“我要用打氣筒打氣球!”姐姐先開了口,我說:“好的,現在開始你的工作吧。”爸爸說:“我力氣比較大,我來吹氣球。”我點了點頭:“好的,你也開始工作吧”媽媽問我:“那我幹什麼?”“你就用絲線把氣球的口綁緊。”姐姐想我提出一個問題“那你幹什麼?”我幹什麼?我怎麼忘了給自己安排一個活兒干呢?我隨口說:“我幫媽媽把絲線剪成一段一段的。”說著邊幹了起來。 

工作開始了,姐姐用打氣筒將氣球打上氣,一會兒就打了五、六個。爸爸剛開始吹的時候還算挺輕鬆,過了一會兒兩個鼓起的腮幫子就憋得通紅 ,想喝醉了酒一樣,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媽媽把氣球的口綁緊用的絲線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我盯着媽媽剪給我看的範例,看得眼睛幾乎都要凸出來了。 

兩袋氣球都用完了,我把氣球的個數數了數,有四十多個。我把氣球放在客廳正中央,清了清嗓子,對爸爸、媽媽、姐姐說:“大家今天表現都不錯,現在獎勵你們——”我故意拉長了聲音“踩氣球!” 

大家聽後顧不得歡呼,便興緻勃勃地踩起氣球來。爸爸腳一用力,往一個黃色氣球上一踩,“啪”一聲響,地上展開了一朵“黃花”。姐姐往一個綠色氣球上一踩, “啪”一聲響,地上盛開了一朵 “綠花”,她卻下得把腳縮了回去。 

“啪,啪,啪!”“哈,哈。哈!”歡笑聲和氣球爆炸聲形成一支交響曲。大家越踩越高興,那氣氛,絕不比放鞭炮差!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