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吊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片葉子,一根根白莖,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植物之一­:吊蘭。

  吊蘭,葉色翠綠,葉形細長,花蕊奇特,幼株輕盈,活潑可愛。她的秀葉散發,形如絲帶,懸空憑垂,瀟洒自如。她在風中輕輕飄蕩,給人以飛動飄逸之神韻和美感。

  水中的吊蘭姿態更美。前幾天,媽媽把種在土裡的吊蘭小心翼翼地剪了一點下來,插在水裡,由於媽媽拿來的杯子杯口較大,所以每當吹風時,那株小吊蘭就隨風飄舞,如垂柳般在風中翩翩起舞,阿娜多姿。

  吊蘭,也是室內空氣的“過濾器”因為她凈化空氣的能力特彆強。這也是我喜歡吊蘭的原因之一!

  吊蘭也是我的養眼朋友,因為我看書或電視久了,眼睛就會很疲勞,這時我就會去看看她,看着她的身子和頭髮隨風飄動,可美啦,她好像在跟你打招呼,又好像在為你表演。沒過一會兒我感到神清氣爽。

  吊蘭的品種很多,如:綠蘿吊蘭、金魚吊蘭、金邊吊蘭、銀邊吊蘭、紫吊蘭、花吊蘭……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植物之一:吊蘭!

您正在瀏覽: 吊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