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學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學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小時候的美好回憶,那些回憶是一顆味道奇怪的果子:酸、甜、苦、辣…… 

  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次“小鳥學飛”。 

  那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做作業。一個幼兒園學生能有多少作業呢?無非是幾道“一加一等於幾”之類的數學題。不到10分鐘我就寫好了。突然一個頑皮的念頭蹦入了我的腦袋:我要學小鳥飛。 

  於是,我說干就干:先找來兩隻“大紅鷹”,綁在手上,然後搬來兩隻大板凳,到後院當“發射台”,再把它們重疊起來,然後我爬上凳子向下一躍——夷?不知怎麼地,第一次試躍成功了!我嘗到了填頭,之後不斷“試飛”還不斷完善“設備”,比如摔痛了就在“落點”鋪上墊子;椅子老搖晃就在椅子底下抹上“502”…… 

  突然,爸爸媽媽回來了,一進門,他們就叫了起來;“寶貝,我們回來了。”我那時的姿勢如下:正準備“飛”,一隻腳已經離開“發射台”。但被這聲音一嚇,慌了神,沒調整好重心,結果——“撲通”一聲,我重重地摔倒在地,因此我在床上躺了兩天。 

  小時候並沒有覺得這件事情很好笑,可現在回味起來卻會忍不住捧腹大笑,這是為什麼?也許,小時侯的事就想顆還沒熟透的果子,現在嚼起來特別有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小鳥”學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