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開學的那一天,我們迎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

  操場里喜氣洋洋,在領操台前掛着一條紅色的橫幅,每個人也像收到一包包壓歲錢似的,到處都洋溢歡樂。也就代表了新的一學期即將到來了。

  同學們坐在觀眾席里,我們也不時地跟着“迎接一年級的小同學的音樂”,打起了節奏,我們都在音樂的海洋里,臉上洋溢着笑容。

  待主持人宣布“開學典禮現在開始!”后,莊嚴的國歌響起,少先隊員敬禮時。當國歌的音樂回蕩在耳旁時,我們也知道,我們是最棒的,要在新一年的生活中努力學習!

  接着,是發獎狀的時間,每次到那個時候我們都很高興,是因為我們都有可能贏得榮譽的獎狀。也就在那天我贏得了屬於我的榮譽,當時我好開心!

  接下來的校長講話是令人高度關注的時刻,是這次典禮的中心。只見校長邁着輕鬆的步伐,面帶微笑地來到了台中央,給我們講了新學期的要求與目標。我聽着聽着,一個話題引起我的注意:“在新學期要樹立新目標,樹立新標準!”意思是說在新的學期里,要有新目標,新標準,並且嚴格要求自己。我決定在新學期里一定要認真複習,細心做題,要為我定的目標作出努力!贏得老師和同學的信任,也給爸爸媽媽一個圓滿的交代。

  北京朝陽區沙板庄小學六年級:任嘉欣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