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二小學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開學典禮。

  首先,一面火紅的旗子高高舉起,那一瞬間,我頓時想起了那八國聯軍聯合起來攻打我們中國的時候,那悲慘的景象,比如日本、美國、英國、德國、意大利……

  這時我又想起了那愛國愛民愛黨的雷鋒叔叔、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

  這些英雄值得我們驕傲、敬佩,值得我們去學習、發揚。那五顆閃亮的星星在明媚的陽光的映照下,顯得無比輝煌。當我還在痴迷的狀態,突然,一陣洪亮的歌聲一下就驚醒了我,原來他們都在《歌唱我的祖國》呀!於是我也跟着唱起來了。下面就是刻苦訓練一個暑假的鼓號隊的演出了,那動聽悅耳、迷人的樂曲一次次從耳邊經過,使我感到很輕鬆、愉快。我們二小一定要創造出一個文明、和諧的大家園,我們自己的目標都是要自己爭取而得來的,只要我們有信心。當這勝利的國歌再次響起,我的心中更加充滿了激情!此時,開學典禮也不知不覺到此結束了。

  大興二小五年級:家有雙龍胎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