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九月,在這充滿豐收氣息的時節里,我們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學年,我們也迎來了這次意義非凡的開學典禮。

  在過去的幾年中,同學們為了學好知識,不怕累不怕苦,從不間歇停止學習;為解開難題廢寢忘食,並且打破沙鍋問到底,直至懂得,直至明了……的確,“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昔日的點滴努力如同一顆顆小石子,正在築造着我們這幢“學業”的大樓,每一步都須那麼地認真、仔細,容不得半點馬虎和應付,學習必須腳踏實地。

  人生能有幾回搏?既然選擇了求學這條路,就應百折不撓、堅定不移的走下去,就不能辜負爸爸媽媽沉甸甸的希望。求學之路是充滿挫折、坎坷的,只有不怕困難、頑強進取的人,才有機會登上知識的巔峰,采攜成功的果實,一覽眾山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奮進吧!腳踏實地、只爭朝夕,用勤奮的汗水澆開理想的花朵,用辛勤的勞動換取豐碩的果實,讓知識的海潮隨夢想的船兒日益變高。在新的學期,讓我們揚起新的風帆,努力駛向新的彼岸。讓我們一起追求真知,奉獻愛心,實現自我,感受成功和快樂,抓住機遇,再接再厲。

  最後,在新學期里,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快樂、成長快樂!

  六年級:qq396970280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