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典禮 

  今天中午,我們新世紀學校的全體師生聚集在我校鳳凰廣場,舉行2012—2013學年下學期開學典禮。

  首先,主持人王麗娟主任向我們介紹了在主席台就座的幾位校領導,有鄭冠坤校長、朱煥峰校長、翟書琴校長、周偉平校長、王書霞校長和王慧麗校長。

  接着,有我校四年級段語文組的三位老師升國旗,因為他們帶領我們四年級段的學生在上學期的期末調考中取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績,他們是我們新世紀的功勛團隊,是我校師生的一面旗幟。緊接着,王書霞校長和翟書琴校長宣布了“優秀寒假作業”和假期期間“百名孝星”獲得者名單。

  獲獎同學逐一上台領獎,看着他們自豪的笑臉,使我頓時產生了一定要超過他們的決心,獲獎代表的發言更使我深受啟發。

  新學期新氣象,我一定要以本次開學典禮為起點,努力學習,爭取在新學期也站在學校的領獎台上!

  四二班紀景琦  輔導老師趙超霞

作文為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