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的星期五早上我們學校舉行了隆重的開學典禮。

  早上,同學們穿着校服,戴着紅領巾,高高興興得來到了學校。第一節課上的鈴聲響了,我們排好對,拿着凳子來到了操場。當我們座好后,張老師振振有辭的報幕:“車站小學開學典禮現在開始--第一項,奏國歌。”當悅耳的國歌聲響起來的時候,我們全體不由自主的起立、敬禮,悅耳的國歌聲結束后,我們座了下來。“第二項,由張校長宣讀本學期計劃。"話音剛落,張校長就開始宣讀了這個學期計劃,其中包括了我們想到的所有內容,正真做到了滴水不漏。當張校長宣讀完畢,全場便想起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張校長總結了上學期的工作。"第四項,頒發老師、學生獎。”隨着張老師的報幕,開學典禮進入了高潮,在獲獎的老師里、有獲縣級的、市級的、甚至還有獲得國家級的,這對老師、學校來說,無疑是一種驕傲。在獲獎的同學里,也有獲得省、市、縣級獎的,有優秀少先隊員、有徵文大賽、唱歌、繪畫比賽獲獎的同學。不光這些同學高興,連那些未獲獎的同學也替他們高興,為什麽呢?因為這對於學校里的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光榮。然後老師代表和同學代表分別發言,這次隆重的開學典禮以喬校長的講話落下帷幕。 

  開學典禮就這樣結束了。展望新學期,我一定不會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望,我一定要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 《開學典禮》這篇優秀的“六年級作文”由白雲飄飄網收集,來源於互聯網和會員投稿,僅供參考和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