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9月1日是湘潭市湘紡小學舉行開學典禮的日子,參加開學典禮的有校長、副校長、教導主任、全體師生以及家長代表,開學典禮作文。

  主席台設在湘紡小學北樓下。南樓上正中間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開學典禮,操場上彩旗迎風飄揚。

  上午九點,操場上彙集了許多家長和師生,成了人的海洋。十點校長正式宣布:開學典禮現在開始,這莊嚴的宣告,這雄偉的聲音,使全場3000多人激動起來,接着,幾位少先隊員把五星紅旗升上了天空,2000多名少先隊員一齊舉手,一齊唱國歌,瞻仰這鮮紅的五星紅旗。

  接着,校長宣讀湘紡小學成立50周年的公告,然後是老師代表說話,隨後,家長代表對我們學校表示祝賀,幾位老師說完,我們便鼓起掌,掌聲強有力,小學三年級作文《開學典禮作文》。然後,我們每個班便繞着操場走一圈,我們班長丁凱豪舉着006班的牌子,挺起胸膛向前走,每個同學精神抖擻,每個老師昂首挺胸,走完一圈后,校長宣布開學典禮正式結束,我們有秩序走回教室。

  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園。

  三年級:李闖公主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