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九月,九月金秋, 豐收的秋季來臨了,農民伯伯正在高興地看着自己的成功。同時我們也綻放着喜慶的笑臉,伴隨着春天的腳步,正在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含淚播種,歡笑收割。”農民伯伯的努力終於迎來了收穫。讀書也是先苦后甜的,不要因為嘗到了苦,就不去吸吮甘甜的露!只要堅持努力,我們就能踏上求學的成功之路!新的學年,就是新的階段,就有新的挑戰、新的思索。

  在努力學習的同時,也應該樹立遠大的理想,人在世上生活,就如同船在大海上航行,如果失去了航標,航船就會迷失方向,如果沒有崇高的理想,人就喪失了前進的動力,我堅信只要有理想相伴,只要心中亮着理想這盞不滅的燈,你就會步入燦爛的里程。

  當然,在樹立理想的同時,我們更應該注重自己的行為,做一個讓大家放心、老師稱心、同學歡心的中學生,請相信我們是二十一世紀合格的出色的,有作為的青年。

  初一是基礎,初二是跳板,初三是關鍵,我們將面臨失學和升學的抉擇,這是我們人生征途上的第一次重大選擇,那就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讓我們朝着堅定的目標,展翅高飛,讓我們輕撒滴滴汗水,手繪藍圖,請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個不變的真理!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