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典禮

  四二班黃宜恆

  輔導老師:趙朝霞

  今天早上7點半左右全校師生到我校鳳凰廣場集合,舉行“新密市新世紀學校2012-2013學年開學典禮。”

  首先主持人王老師宣布新密市新世紀學校“2012-2013學年開學典禮”正式開始,接着三三班的郭老師點燃鞭。然後,全體老師在主席台前宣讀使命宣言:為學生一生髮展奠基,為民族偉大復興育人。然後全體同學呼班訓。我們班的班訓是:認真做事,坦蕩為人!呼完班訓之後,就開始“優秀暑假作業”頒獎儀式。我們班有五名同學獲獎:紀景琦、王藝霖……接着還頒發了班旗,鄭校長宣布哪一班表現得好,就將他們班的班旗升到學校上空。鄭校長說完之後開學典禮就結束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頒發“優秀暑假作業”的那一時刻,雖然我沒有得獎,但對我的觸動很大,我打算以後的作業好好寫,下次我一定要力爭奪獎。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