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早早的從床上爬起來,因為我要和媽媽、姑姑還有姑父和小弟去常州動物園玩。出發之前,爸爸再提醒我一定要跟着媽媽,不能走丟,我答應了。出發了,我一路上呼吸着新鮮空氣,看着這一座座高樓大廈,猶如一個一個巨人聳立在空中,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動物園,我一下車就看到了一群群天鵝在水上游來游去,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接下來是猴子區,第一個猴子特別的奇怪,喜歡吃蟲子,經過發現原來是松鼠猴,下一站是小熊貓,熊貓特別的可愛,我在那邊媽媽幫我拍了很多的照片,接下來我們有在老虎去那邊合了影。動物園裡的動物很多很多,數不勝數,吃過午飯,我們繼續看了動物表演,有大象幫人按摩,有小猴痛打妖怪,有斗獸場等等,我們還看到了狼在洗澡,黑猩猩撞玻璃,還有八哥鳥,鸚鵡,孔雀,在那,媽媽幫我買了玩具,最後我們到爬行館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蛇,看完了蛇,我還以為我們要回家了,就問媽媽:“我們回家嗎?”媽媽說:“我們去參觀野生動物。”然後我們開着車進了自駕車動物園裡面,坐在車裡面看着那放在外面的動物,有羊,有鹿,還有狼……最有意思的是我準備餵給羊東西吃的,誰知道,那羊差點用舌頭舔到我的手,我害怕極了,趕緊關起汽車的窗戶。想想真后怕呀! 

  天快黑了,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回到家,我就寫下了這個《遊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